小米的米家厨电类产品,早以前都是数字型号命名,比较像手机的命名方式,比如 XXXX 2、XXXX 2S、XXXX 2 Pro 这种形式。
现在应该是有了新的产品规划,看样子像是分成了 P、S、N、C 几个系列。
个人感觉:
P 系列应该是最旗舰定位,感觉有在刻意主打黑色配色(感觉像是 COLMO 那种味儿);
S 系列应该是次旗舰定位;
N 系列应该是基础款定位;
C 系列应该是就是入门款、青春版这种定位。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