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lessPurpleNOIdeas
25-01-08 18:23

小韩在日本吃了什么 第二季 重磅来袭!Part One!
P1 羽田机场吃的天妇罗盖饭 碳水脂肪二重奏 吃了能走五里路
P2 还是羽田机场买的铜锣烧 里面一整颗栗子 甜甜的但不会腻 好吃
P3 拉面 里面那颗流心蛋堪称艺术品…
P4 早餐尝试了清酒拿铁 没喝出酒味但口感确实和普通拿铁不一样 可以尝试一下!
P5姜烧猪肉饭和温野菜 猪肉好吃 仍然是堪称艺术品的流心蛋… 这个蒸菜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在日本的朋友懂得都懂 有蔬菜吃就哐哐炫吧
吃完老板赠送了热茶和一勺巧克力冰激凌配麦片 非常好吃!特别丝滑!这个麦片加在里面也是点睛之笔!
P7P8 寿喜烧终于被我吃上了 弥补了上次去关西没有吃到的遗憾 这牛肉能不好吃吗!!这是真正的细糠啊细糠!
P9寿喜烧套餐里的焦糖抹茶布丁 为什么日本的抹茶这!么!好!吃!我以前吃的那算啥!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