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首相称格陵兰岛是非卖品#
来,我来教丹麦首相,如何绕过“非卖品”。
格陵兰人口一共才5万多,那就简单了。
先推动格陵兰公投脱离丹麦,
然而再让格陵兰公投加入美国,
完成。
什么“非卖品”,人家说买了吗?
咋自己给自己加戏呢?
买还要给钱,
不给钱,当然不算卖咯。
发布于 湖北
#丹麦首相称格陵兰岛是非卖品#
来,我来教丹麦首相,如何绕过“非卖品”。
格陵兰人口一共才5万多,那就简单了。
先推动格陵兰公投脱离丹麦,
然而再让格陵兰公投加入美国,
完成。
什么“非卖品”,人家说买了吗?
咋自己给自己加戏呢?
买还要给钱,
不给钱,当然不算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