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点半到家
一天在外面没喝水
回家喝了一大杯凉水之后 开始胃疼 肚子疼[苦涩]
缓了一会 吃了一盘火龙果 一盘小番茄 一杯酸奶
这个牛油果的很好喝[收到][收到][收到]
一周一次!夜晚诗江行!(顺丰又7点来了[苦涩]七点半吃完)
本周控制只买一大盒!(因为胖了🥲)
吃进去900大卡
今天没运动 纯胖
明天早上称体重可能会崩溃[苦涩]
明天打算吃烤鸡腿了#宅家美食日记#
新品喜上莓梢 开心果奶油➕山楂酱 完全不腻!一口气吃了大半盒[苦涩]上面是巧克力肉松 唯一就是我不喜欢里面的大块核桃 真的好讨厌吃原味核桃啊🥹如果换成山核桃就好了
新品不是我的菜,热量还很高
我还是会买乳酪蛋黄跟抹茶的
这个就尝鲜[老师好]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