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扣扣寇寇子
25-01-09 12:10

想想这半年还是觉得很奇妙

我之前一直是solo追星
微博只用来存存美图
沈阳音乐节追完 想把视频发上去
按理说我和微博的缘分应该就此结束
但是太奇妙了 他搞了一个像素画
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我真的在网上很社恐的 我真的不轻易加人好友的
我很害怕我会不小心惹别人不开心
但是这群人真的太不一样了!
无论什么事 情绪价值都会拉满
哪怕我说我今天吃了两碗饭
她们都会夸我说宝宝真会吃啊

和她们在一起终于明白为什么追星要找同担一起玩
呜呜呜有人一起欣赏自担一起讨论一起看舞台一起追线下真的很幸福
其实这次北京见面会也是
如果是之前 我大概就是自己一个人去 然后看完自己离开 对着自己拍的视频发疯 上传微博之后再消失
…我真的之前不玩微博…
但是不一样了
有一群人冲进了我的生活
从没想过会和网友奔现
平时听别人说奔现都要告诉他们小心被骗
轮到自己撒丫子就去了 哪怕是第一次见面
“她们都喜欢姚琛 还能骗我不成?”

回到家拎着满满一兜子物料 我妈看见了还说 你又买了什么东西回来?又乱花钱!
我超级幸福超级自豪的告诉她
“这是大家送给我的!”

特别鸣谢落落 缘妙不可言 如果不是她我还是会躲在我自己的角落里 偷偷看大家幸福 她把我拽出来说
“自己玩算什么本事 一起玩呀~”

还有遇到的hyq的每一位 你们都是姚琛赐予我的最棒的礼物

“Better with you”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