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不是出CFA、FRM成绩了?有个同学,和我一样大,30多了还在朋友圈秀:“我终于考完了,啦啦啦啦”,从某种程度上,挺悲哀的,她工作后就一直在考证,30之前拿下了CPA,本该就此收手,但却走火入魔,把自己作为女人最宝贵的青春浪费在了考证上面,深入浅出,也不主动接触男的,导致现在还一个人单身。
个人选择不多评论,我知道上段话也会遭到很多女权的攻击,但是,我绝不会害我的粉丝,我从来都是站在投资角度做你的参谋,为什么古人一直说,要在该做什么事的年纪做什么事?是因为我们要在ROE更高的阶段做事,如果这个阶段读书的收益高,那我就全心全意读书,如果这个阶段谈恋爱成家的收益高,那我就一心一意去成家,如果我这个阶段的颜值能提供给我最大的投资收益,我就天天打扮!作为反面,你总不能这个岁数去学奥数吧!
你们咋就那么笨呢?天天被一帮弱智女权牵着鼻子走,而我,只考虑如何最优化自己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