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祝贺不够热烈#
随着心智的进一步成熟,大姑娘大三上的学习成绩整体来了一个飞跃。
《嵌入式与微机原理》最先考,获得本学期第一个满绩。这门课的项目作业她所在的组提前答辩,获得了满分和加分(http://t.cn/A6uQ89yN)。这门课算本学期难度最大的,她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获得满绩是对投入的奖励。
【绩点档次是97-100(4.0满绩)】
期末考试全部考完后,她唯一有点担心的是《分布式与云计算》。这不,人在潮州,心在深圳,随时惦记着她的各科总评绩点。
我在忙着炒菜做饭,坐下来才看到大姑娘在群里发了几十条消息——原来,她最担心的《分布式与云计算》的成绩出来了,期末考试分数很高,同学们平均分才三四十分,她高出一倍。因此,这门课总评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满绩:4.0。
大姑娘:妈妈爸爸,全靠同行衬托,一群大四的一起选课他们及格就行,所以复习的很烂,均分很低,我就变成里面拔尖的了。打赏打赏!
她感叹:我以为概念题我已经错的有点多了,可他们压根没怎么记啊!
她在群里撒娇:呜呜呜你们好冷漠,不多夸我一句嘛[可怜][可怜][可怜] 分布式虽然靠同行衬托高分,但是作业和考试还是扎扎实实写了滴,期末原始卷面分也很高
她继续倾诉:分布式的每个概念,我都在平板上手抄了两份定义。作业也每个耗时平均8个多小时认真完成,还手把手教学长写题……
我看了当然高兴,马上发了红包,接着去热汤。汤热好了,看到她在群里幽怨吐槽,觉得我们的祝贺不够热烈,便告诉她爸爸还在公司开会,然后忙不迭搜箱底,表情包,嗖嗖嗖,上……
【分布式由于老师口音很重(希腊人)基本听不懂理论课,但是lab学助很负责,后面复习的时候对很多前沿或者对效率有明显益处的技术,例如grpc、RMI、K8s、Docker等,都有了一定的实操练习和理论了解。虽然考试考的死记硬背我不喜欢且不那么擅长,但这门课还是有收获的。】——她昨天在期末总结里是这样写的。
#这学期的又一个满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