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回来了…但是爸爸又带回来一个新的知识点,牙医说鹿宝的牙缝这么大是因为唇系带太短,建议可以剪开一些,就算后续矫正牙齿也需要剪开???
我是想过要给她矫正牙齿的,但是剪唇系带是万万没想到啊💔有了解过这一块的姐妹嘛?
准备放假了带她去别的医院再看看…
发布于 浙江
拔完牙回来了…但是爸爸又带回来一个新的知识点,牙医说鹿宝的牙缝这么大是因为唇系带太短,建议可以剪开一些,就算后续矫正牙齿也需要剪开???
我是想过要给她矫正牙齿的,但是剪唇系带是万万没想到啊💔有了解过这一块的姐妹嘛?
准备放假了带她去别的医院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