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集体到市政府门前讨薪# ,六七个月工资没发想拿钱回家过年】1月8日,河南荥阳。网曝荥阳市市政府门口,环卫工为讨薪集体堵门,要求政府给解决问题。视频显示,有环卫工称工人们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现在才知道拿不到一分钱,这样如何过年。1月10日, 荥阳市城建局环卫中心一工作人员称:“工人觉得政府会为他们做主,所以才去市政府门口讨薪。欠薪的是环卫公司,政府已经将钱拨付给他们,环卫公司运营困难资金周转不开,一直没能按时给工人发工资,大概拖欠六七个月。我们已经督促环卫公司,年前务必支付给环卫工2个月工资,我们也会一直监督此事。”@猫头鹰视频 http://t.cn/A6u81nd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