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生孙宏新
25-01-10 14:39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出走的决心##健康生活# 几年前我的研究生,沪上博士毕业回来,进了省城专科医院,一年后返还了15万安家费,离职返回魔都;元旦前,故院的博士,入职8年晋升了副高、博士后出站,然后义无反顾地去郑,返回魔都了。
感觉沪上的博士大多比较独立,科研能力较强。但是大多对内地的人情世故非常排斥。所以,虽然出生豫地,仍然难免水土不服!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