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做了一个很久的梦,梦里有连绵不绝的山脉和一望无际的平原,全程都是高速和国道,每天在车上的时间很多,我就往那一靠不知道大哥放的什么歌就盯着外边看,四周除了正在行驶的一条路什么都没有,我也不知道能看些什么能想些什么,我期待路过一大群牛羊因为他们好像能为这里枯黄的原野带来一些生机,按照我的说法是那个感觉。刘金乐上车就知道睡,紫外线那么强都晃不醒她,前边大哥就是猛猛开,偶尔给我放一两首赵雷的歌,当然了这么安静的时候来源于我流感了,第一天我俩还扯着破嗓子嘎嘎唠,下午她烧了,第二天我烧了,然后就上医院吊水了,然后她猛猛让我喝水还有葡萄糖我就是卡卡尿尿,那天跨年夜我的电影蛋糕都泡汤了,笑死我了,他俩跟我打到快一点,真是一个难忘的跨年夜,敦煌整的可漂亮了,还听见外边放炮了,然后不烧了之后开始卡痰,兜里是水瓶子纸还有塑料袋,走到哪卡到哪,刘金乐每次都学我像老头子一样,就这样从敦煌到青海卡了一路,然后可能是感冒还有点轻微高反,为啥轻微呢因为就是有点上头而已,像喝了一杯二锅头,然后吃饭大哥给我们讲鬼故事也不知道说的啥玩意,总之谢谢他们的照顾,这几天想剪点视频也懒得整。天天录然后就放着笑死,人的记忆是有限的,要时常放空,这样机制会帮助你过滤,留下一些珍贵的比如这个想去很久的地方终于实现了虽然生病了但是更加值得纪念了。哦还有我爱拼图他们都偷我的图,下次我要加水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