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金童玉女小黄瓜,它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可爱,圆敦敦的,咱就是不说吃、只看着都觉得好稀罕的那种圆墩墩。
然后它非常的好吃,脆!嫩!甜!爽!我记得我家第一次吃的这种时候,我当时在卫生间清洗花的种子,我妈吃着这个小黄瓜站在门口跟我说了一句话,说完就走了,但在她走了之后,我整个卫生间里面都是黄瓜的味道,非常的清香,平时也是我妈喜欢拿着它吃着满地走,然后她走过的地方就都弥漫着清香的黄瓜味,感觉周遭空气都好了点的那种清香,它味道很大,吃起来有很很甜丝丝的感觉。它的瓤长的特别大特别多,外面的那层皮是薄薄的,我就很喜欢吃这种,平时我就很喜欢吃黄瓜心,虽然再好吃它也就是黄瓜的味道而已,但是只要不是味觉特别特别差的应该人都能吃出它和普通黄瓜的不同,我们家今年都是换成吃了这种黄瓜,然后我就更爱吃黄瓜了。
#好吃你就多吃点#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