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人_Qing牧 大聚餐之放纵自助餐了…!作为最近的收尾,感觉补充能量差不多足够,身体完完全全的告诉我已经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了(:3[____]
吃了很多的牛肉和海鲜补充能量,贵州酸汤好评,让我吃两个小时纯寿喜锅我会缓缓倒地…剥好的虾,适合懒人边吃边聊天,虽然因为摄影技术问题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应该能看个大概吧, 感觉一绪真是个好地方(¯▽¯)👍可以作为最近的清淡饮食选择来看看参考,恒隆最近还蛮有优惠的来着!
跟朋友们闲聊一路看着路上的风景,最后还去中山公园看了一圈,小时候还坐过那边的过山车🎢这次去古茗终于整到了这张贴纸,当时刷到就感觉蛮有意思的,也是得到了😋那个姜黄大橘有点像晚上打着游戏饿的很渴的很吃的那第一口砂糖橘👌不过估计这周工作日不会有奶茶了~
差不多快乐的闲暇生活先告一段落了,下周末见面或许之前都是又双叒叕压着自己做些事儿了,吃饱喝足养生启动ฅ՞•ﻌ•՞ฅ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