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CC果冻
25-01-15 18:40

到香港吃的第一顿饭居然是日餐x
但这个豆乳汤乌冬面和鳗鱼饭真的看着太诱人了!尤其是这个豆乳汤底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吃,很香醇的口感又不会觉得腻,跟乌冬面简直绝配……!(但照片拍糊了所以只有鳗鱼饭的照片[伤心])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