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丁丑月快过半了,丁丑月虽然表面水不旺,但大家要知道,丑月还是冬天,是水旺的季节。但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丑月的水气已经过去了,现在开始转运,会走三天的辛金,剩下的就是己土,把水气完全截住。最近运势会好的是身旺的甲乙木,身弱的戊己土身强的壬癸水。这些在接下来的日子到立春,都会有好运!
发布于 北京
现在丁丑月快过半了,丁丑月虽然表面水不旺,但大家要知道,丑月还是冬天,是水旺的季节。但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丑月的水气已经过去了,现在开始转运,会走三天的辛金,剩下的就是己土,把水气完全截住。最近运势会好的是身旺的甲乙木,身弱的戊己土身强的壬癸水。这些在接下来的日子到立春,都会有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