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姐又又又带队出游啦[打call]
东北人对热带、沙滩的执念,深深地刻在骨子里。亚庇~囧囧囧~[挤眼]
Day 1 SHA-CAN-BKI,早六点出门晚六点到,大部队在广州顺利会师,两程飞机都提前到达[嘻嘻]
广州机场很漂亮,蝴蝶兰几步就两盆,养的非常好。机场内居然有全家,价格感人。泰式红咖喱鸡排饭超好吃的,辣辣的浓浓的椰浆味。在上海只吃过日式咖喱猪排饭,这是广州特色?
机上拍到的云层,很像积满雪的湖面。办完入住后随便兜兜,逛到了榴莲夜市,走几步娃爸不见了,他受不了榴莲的味道跑到马路对面去了[笑cry]。再走几步又到了个码头旁的海鲜大排档,里面一个个黑黑的个子小小的小黑哥一路拿着菜单超热情的拉客,我虽然饿着肚子也只能摆手忙说吃过了吃过了。
最后回到酒店对面的新记解决晚饭,小份肉骨茶肉量不少,娃爸喝了一口说味道很熟悉,想了半顿饭的时间终于想出来了,说和沙县的排骨汤味道一样[笑cry],也是,大概都是从福建发源的吧。
今儿歇了,明儿继续兜。亚庇小小的,便利店的物价贵贵的,已经开始有点想念泰国了[悲伤]
我大贝宝今天开始要做十天的留守儿童,无聊的睡呀睡呀睡呀。
发布于 马来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