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马肠子纳仁
得了新疆的马肠和风干肉,咱今天做个哈萨克美食,啊哈哈~~其实我去新疆的时候压根儿就没吃过这个,就看着视频做的,没加一点盐,做出来居然还有点咸。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关键马肠和风干肉都很香,整根煮的胡萝卜也很入味。今天的配乐也很新疆[偷笑]
@彤杉微博 你看看如何?
#微博尝鲜计划##微博影像年#
关注@指尖留云 @早餐爸比曹小强
参与#天天晒早餐[超话]# 超级话题 签到 发帖 晒早餐
[给你小心心]用心做早餐 抱团晒早餐 我们一起#天天晒早餐# http://t.cn/RV9q7Y5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