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屋子kirino
25-01-16 17:5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超话主持人(kirino大厂子超话)

明明素颜我还以为上了底妆:
dalton八方安瓶+skinmedica CE精华这俩用了一阵子是真神了,就很㿟净!
皮肤细腻、糯糯的、毛孔小小的、从早到晚都粉白粉白的好气色。
面霜还是瑞妍生机霜,太太太喜欢,皮贴骨又饱满。
没出门就没涂防晒,一整天都清爽没有过渡出油,干干净净!

昨晚洗脸前照镜子,还想着今天底妆挺好,就压了两泵卸妆膏,上脸了发现啥东西没有啊!!
才突然想起来没上妆,甚至没涂防晒。
惊呆就是……用完之后皮肤好到以为自己上了底妆!

明明带妆了我还以为自己素颜皮肤好:
lekarka这个毛孔妆前+气垫是用了和没用一样的自然清透,妈生皮,叠加几层都无敌服帖。
我之前用了忘记上过妆,洗脸前还感叹最近皮肤真好啊,结果发现脸上有粉底。

都很神,都很喜欢!!
#谁说淡妆不上镜#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