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蛮好的
25-01-16 17:57

第一次做糖葫芦:半成功
总结如下:
1.熬糖不应该用微波炉 因为凉的太快了没法裹糖
2.裹完糖应该用特别加凉的水冷一下
3.糖不要裹太厚 因为粘牙……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