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饺小狗
25-01-16 21:0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P'Bell凶吗?
🐱:凶,P'Bell不是Billkin呐,越凶越喜欢啊
:唔咦!但要是Billkin就越凶越喜欢噢?
🐱:…什么呐?
:如果是Billkin,就越凶越喜欢
🐱:……
:如果是刚才那样说,Phi就是那样理解的呐
🐱:不是,nu打个比方而已~

250116 Flex1045xPPKritOopsyDaisy http://t.cn/A6uDL6aK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