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还债➕子女讨债更接近正统的亲子模式,也就是父母会提供比较多的情绪价值和关怀
弊端则是:当父母为安成的时候,这种关怀容易过满则溢,逐渐演变为负担和压力
比较好的相处模式是:父/母慈➕子/女孝,家庭氛围嗯会比较融洽,父母也相当愿意承担作为大人的那一部分责任
-
父母讨债➕子女还债容易反过来,孩子更像家长,不好的情况和弊端也是千奇百怪
子女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容易被迫早慧,过早独立承担很多本不该由自己承担的责任,会迫切地想要逃离原生家庭。但对于子女未来个人发展更有益
比较好的相处模式是:父母和子女双方都比较要强,各自忙碌/专注于自身的事业,减少情绪方面的索取
#星宿关系##二十八星宿##星宿关系[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