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红书是分享美食的,现在也陆续有老外留言了,而且是在我的卖货笔记下面,他们很想吃我家新款蟹钳肉,可惜美国没有,美国的人工太贵了,我这个蟹钳肉在那边可以卖到50美金一包,可惜大号蟹钳肉的产量太低,我要留给国内的同胞吃,美国我可以卖小号的蟹腿肉过去,明年国外的水产展我打算去看看,推销一下。卖50美金一包,你们说有没有市场呀?
发布于 浙江
我的小红书是分享美食的,现在也陆续有老外留言了,而且是在我的卖货笔记下面,他们很想吃我家新款蟹钳肉,可惜美国没有,美国的人工太贵了,我这个蟹钳肉在那边可以卖到50美金一包,可惜大号蟹钳肉的产量太低,我要留给国内的同胞吃,美国我可以卖小号的蟹腿肉过去,明年国外的水产展我打算去看看,推销一下。卖50美金一包,你们说有没有市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