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可可蛋糕
虽然看上去有点不堪
p3我称之为117奶油爆炸事变
因为奥利奥碎没打碎堵住裱花袋的口子了[苦涩][苦涩]
p6多了一点做了个纸杯蛋糕 感觉下次可以专门做一次
总体来说还是很成功的
打蛋白差点没打发 还好搜了一下挽救回来了[送花花]
#🐢的烘焙日记#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