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记得充电呀
25-01-17 21:25

路过一家新开的零食店但没停车
🍊问我,你不是说想吃零食吗,过去买点?
我俩欢欣鼓舞地掉头回去了
到地方盯睛一看,店名叫《爱吃零食的喵》,我拉着🍊说,我靠,不是人的零食店,是猫的零食店!
我俩羞愧地掉头就走

回来刚复盘这愚蠢的行径,我刚嘲笑完🍊,自己偷偷打开小红书一查,特喵的,这竟然就是一家人的零食店!!!!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