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是靓仔
25-01-18 14:51

摔麻了哥,随一张不知道摔哪儿去的基友。
没有护目镜,大叔跟我说护目镜只有拍照的作用。
我:?我没带隐形,眼镜儿摔飞了咋办?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