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给我吃1口
25-01-18 19:06

1 新摆件 可爱 喜欢
2 陪伴了我们六年的牙刷 终于在今年先后退役
3 购入一些kitty 可爱
4 礼厚茶肆 味道还可以哦
5 很久以前 好吃是好吃的 就是作为正餐吃饱就太腻了 可以夜宵去吃
6 东方甄选的车厘子 比盒马品质好太多咯
7 很久没吃bc 路过就拿了点 不好吃
8-9 南京一日游 minono好吃 amam好吃 窗苔不好吃
10 四年前去长沙玩的时候 一天三杯茶颜悦色 这次去南京好期待 终于又能喝上茶颜悦色了 没想到喝上了 觉得超级一般 应该是因为近几年 茶饮遍地开花 茶颜悦色就没有那么特别了
11-12 山姆日常补货
13 鸿姐的红糖糍粑 蛮特别的 里面像是粢饭糕 好吃
14 饿了么浇水换的纸巾
15 日常盒马
16 山姆的草莓越来越甜了 但是一定得去店里挑
17 我做的牛肉粉 口味绝了
18 家里吃火锅 方便又快速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