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总深夜食堂#
其实这个男生还蛮坦诚的。
题主如果想过舒服的生活就回老家,如果有进取心且比较有能力,可以借和男友团聚的理由搏一下。
但最终还是要以工作找不找得到,自己能不能立足为目标,而不是为了这个男人。毕竟婚姻的变数太大了。
【题主】
兔子姐姐,关注你很久了。有些私人感情问题自己看不清还是想求您点拨。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将近两年了,之前感情都挺好的,他学历高,本硕985,今年7月份开始一直异地,他在新一线城市,年薪到手20w,我三本学历,有法考证书,在二线城市7w一年,我们年龄相仿,他99年我00年,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他家庭条件差,在二线城市有一套房,家里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他是大哥,弟弟妹妹都是大专学历,父母对他的支持仅限于彩礼10万,其他任何支持都没有。
我也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我父母能给我婚前买一辆30w左右的车,承诺男方家庭给多少彩礼也给我多少陪嫁,并且以借的方式给我房子首付。
我对象说我买车要考虑他的喜好,因为他承诺婚后工资上交于我。且男女是平等的,男生没必要在婚恋上付出更多。
之后对该事的争吵不了了之,就在这个月,他参加了他工作城市的省考,进了面试,三进一,如果考上年薪有30w,我的学历限制我只能考回老家,他说他不想异地,我说我考上可以遴选,他说很难,他不想异地,如果我能去他的城市,就继续在一起,我回老家,就和平分手。
我现在脑子是混乱的,求兔姐指点。
[兔子]
你对自己的判断:上进心强吗?优秀吗?
【题主】
谢谢兔姐回复,我上进心是强的,但是我读书能力不太行,目前是在fy编外,有律师这条路可以选择。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