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Oceaniasy
25-01-19 03:39

因为室友们过生日
所以做了巧克力蛋糕
p2是之前失败的一次
蛋糕坯烤得像饼
(呜呜呜大家还是很捧场地全吃光了
在用巧克力甘纳许抹面的过程中
它看起来很像一个巨大的好丽友派
虽然裱花有点丑丑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愧是王室的食谱!
也不愧是英国女王最爱的生日蛋糕! ​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