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一大早把两个孩子叫起来,吃一顿丰盛早餐。今早的计划是姐姐教妹妹游泳。之前打听过私教价格,一节课750港币,姐姐表示没有必要她就能教。我说一节课给姐姐300块,她表示一分钱不用,还安慰我这是积累她未来在大学勤工俭学教游泳课的经验。我心大慰,心想每周都可以这样。
然而。妹妹一下水,姐姐就找出来两三个毛病。决定先从自由泳换气呼吸入手,改着改着,两三个毛病变成了四五个。一开始还改得挺好,渐渐语言就开始人身攻击了= = 练了二十分钟整个泳池都能听到姐姐的怒吼。我心想她可真像她爸爸啊。。。我过去圆场,让妹妹就记住一条要改的,慢慢琢磨,两个人都各自练会儿。没想到妹妹游到哪里,姐姐扒拉两下水就过去,可以算是追着批评了[二哈][二哈] 最后十分钟稍微和谐了一点。因为姐姐突然想明白了,说这个活她干不了,以后她去大学还是打别的工就好。我也松了一口气,妹妹也松了一口气。
山还是那座山,阳光下很好看。教练这笔钱,估计还是省不下来[允悲]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