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里g
25-01-19 19:11

临近归期,我的任务越来越轻,萌列出的单子上只剩三样没做:馍夹菜、炒拨烂子、炒猫耳朵。
今天中午做了焖面,单子上没有,是现加的——小俞爱吃焖面。前阵子他们特意找了个山西饭店去吃,萌说难吃的想哭。[偷笑]
萌想吃的饭菜都很北方,很家常,只是在饭店里吃不到爸爸妈妈做的味道。今早萌爸做了鸡蛋馍头片,她小时候萌爸爱给她做的早餐。
这两天菜主要是萌婆婆烧的,我只做些简单的小菜佐餐:凉拌水果萝卜丝、拍黄瓜、煮茶叶蛋。
今晚萌婆婆又是烧了几盘子菜,其中有个烧二冬。她告诉我是冬笋配冬咸菜。冬咸菜我暂时还品不到它的美味,总觉得这样搭配委屈冬笋了。[嘻嘻]
来以前感冒那几天体重掉了三斤,这几天的吃喝下来,我感觉应该是又吃回来了。[偷笑]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