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刻板印象真是很难去除。
中国移动用户10亿,超过了美国+英国+欧盟27国+日本+韩国人口的总和,在各种国际运营商组织中拥有全球最多的主席席位,这还没算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呢。
中国电信市场早已经放开,没有国外运营商进来运行,最多是入股分红。
道理很简单,种粮大户发愁几十万斤麦子不好卖,你扛袋面粉去他家推销,这不是找不自在吗?
美国、欧洲等都不敢让中国运营商去运营,否则本国运营商就会被摧枯拉朽。
世界格局早已经变了[笑cry]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