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_Redaiye
25-01-20 23:2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觉得冬天最疗愈的时刻是 洗干净躺在暖烘烘的被窝里 不管工作的事情了 全然属于自己的一个自由时刻 看看想看的片子 翻翻想看的书 围观下乐子八卦 刷刷手机 外面冷风呼呼 脚边狗狗打呼 觉得很有安全感 很舒服很自在很安静 我觉得这一刻是非常治愈的❤️‍🩹大家觉得呢? 夏天就没有这种时刻 冬天独有的❄️

#碎碎念#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