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车了,下午到北京 🚄
多亏听小吴哥的,没有再去泡个温泉,因为差点来不及哈哈哈哈
一上火车就订了水饺,喜家德!姐妹俩吃虾三鲜的,我吃芹菜肉的。
小吴哥看我一袋袋,小心翼翼的解开醋包,生抽包,辣椒包做蘸汁,表示不能理解,怎么火车上吃东西你还这么讲究(也不怕洒了),哈哈哈真是不凑合每一顿(少瓣蒜)
下午到家后,火速收拾行李,收拾好了出去剪个短发,然后明天上午去坐飞机 ✈️
蛮赶的,所以我很兴奋,哈哈
#雷晨的亲子旅行##在微博过寒假#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