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师爷
25-01-22 21:51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上一次去深圳已是2012年的事情了。
我去过深圳三次,但每次都是去公干,基本完事儿就马上回去了,只游览过华强电子城、世界公园、锦绣中华园和中英街。
这次去鹏城,一定要好好看看她的风景和烟火。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