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前兆
25-01-22 22:11

今天突然想给小孩姐包馄饨 没经验 弄了满满一裱花袋肉馅儿 一个馄饨用一小拇指甲盖馅儿 一个馄饨皮儿可以用模具按出6个 感觉我这一天 除了出门一小时(给我外甥送馄饨。。。)之外 都在包馄饨 感觉包了几百个!包到晚饭都没吃 买的糖葫芦也忘吃了!
不过想起来以后也不想吃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之前还特地发过微博说想干流水线工作 今天我撤回句话 还是老老实实上班吧[挤眼]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