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有话不得不说
25-01-23 14:32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74461

我总感觉看到这种评论很不舒服,想问问是我的问题吗:
经常看到女强文里,女主身手敏捷在任务里大杀四方,比如描写是夜风刮过她的脸庞,她眼底映着远方城市里的灯光。(为防解码所以改了原句)我在激动之余点开评论区,评论区:宝宝/妹宝,你是一只敏捷的小猫猫/萌萌的好宝宝
还有女主扇了男配一耳光,书里描写男配很害怕女主处死他所以跪着不敢动,书评区:扇巴掌时先飘来的是香气然后是软软的手blabla/妹宝你是一块香香软软的小蛋糕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