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久违的美妆碎碎念。
今年去了趟济州岛所以用了很多小韩的护肤品,意外的还都挺好用的。护肤品也开始更注重成分了,所以我真的很爱穷姐夫有人懂吗[抱一抱]
最爱的眼影还是pat,去哪都会背的就是繁花盘小粉盘和维纳斯。lisa eldridge的vega和fawn也是出门玩会背的那种。腮红膏最喜欢by mario的,显色度高而且大碗。还有啥,哦对,今年最喜欢的口红还是Nars水雾320!另外就是很爱lilybyred的各种便宜小唇釉,好用!如果喜欢雾面口红一定要买lisa的,我是觉得持久不拔干也不容易脱妆。
好了,今日碎碎念已结束!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