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事儿让人感到很恶心。
当年,很多网约车司机选择双擎版的雷凌,夸雷凌皮实耐用各种夸。
现在网约车都是比亚迪,反而有一群人嘲讽比亚迪,说这些都是网约车不值钱,开起来没面子。
不是,你们当年不是这么说的呀,你买个10万块钱的车要什么面子?当年双擎雷凌16万落地,你说皮实耐用,现在的秦L不到10万,你说低端没面子?贱不贱呐???
5年前,宝马325落地要接近38万,奥迪A4落地34万,现在一个29万、一个落地21万。知道为啥恁便宜吗?国产车崛起啦!国产车把价格给你打下来啦!
偷着乐吧,你还看不起国产车嘞???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