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觉得烤糊的肉不能吃,所以即便有芝麻粒大小的烤糊的肉,我也要拿剪子把它剪掉了。
所以用碳烤东西的时候,我都是特别在意这个烤糊肉的问题。一点不敢马虎。
结果看到美国人在烤肉的时候,好么!
二三十斤的一块牛肉,腌制好了,直接丢火炉里面,烤完了之后,这个肉正面是糊的,反面是糊的,侧面是糊的,边缘是糊的,整个就是一块大糊肉。
人家也不割掉,切吧切吧塞汉堡里,嘎吱嘎吱就嚼了。吃得老带劲了。
然后我就纳闷,我说你们这医疗费那么贵,还这样吃糊肉啊,不怕死的吗?
后来我想明白了,他们的生活理念就是:点儿背不能怨社会,该吃吃该喝喝,爱咋咋地。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