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芋头_
25-01-24 18:3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威海-烟台plog[笑哈哈]

奔着看雪来的 结果升温 怒了
我是不会放弃去海边看雪的[抓狂][抓狂][抓狂]

这边怎么天黑这么早 每天五点多就全黑了
搞得人必须早起 超困 随时随地都能睡着🥹

整理照片才发现总共没吃几顿饭
想吃的几家每天都排队 只能随便吃吃
怀念了两年的咕咕鸡也没吃到 可恶啊[泪]

好爱大海 羡慕所有住在海边的人
我觉得如果能随时去海边散步
可以活到100岁[good]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