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兔玩君
25-01-24 21:22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Q:过年准备干嘛?
@CHICHOO球仙子 :中国人就是回家过年啊!在家里休息休息,过个年,拜拜年收收红包!
康康:收红包吗?不是应该发吗?
球球:没结婚就得收!

#edg晋级曼谷大师赛##直击2025vctcn启点赛##EDG无畏契约[超话]# http://t.cn/A63MlWVP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