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如吃饭
25-01-25 05:01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虽然是firefox拥趸,但是因为一些网站对firefox的支持太过糟糕以至于完全无法使用,于是安装了光秃秃的chromium作为备用……(我选择的头像还是小狐狸……)
edge?微软什么时候放弃推荐它,什么时候再用吧。关闭“设置默认浏览器提醒”就会有“组织管理”提醒,不用“组织管理”吧,又会有各种弹窗。牛皮藓太恶心啦!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