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callmebaby
25-01-25 21:38

#jayjay[超话]# 发现了一个豆瓣好帖

http://t.cn/A6365xoi

里面把我对jayjay的感受讲出来了

jayjay是美式甜心没错,但是他又带着疯狂的、像炸药一样的底色。
比作巧克力,就像是咬开了一颗标着草莓流馅的巧克力,却发现里面其实是草莓味的伏特加夹心。
甜蜜又带着辛辣的味道直冲脑门。

比如以前在吹的时候,和队友们平常相处就很甜蜜,婕婕很黏大家,跟小太阳一样热烈,队友也把他当可爱的弟弟看。
但当他们进行bettle的时候jayjay并不会刻意的心软放水,他一样会使出全力来击溃你,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在bettle场上打得那么狠,台下又有好人缘的秘诀。

不过这不代表他是一个腹黑的人,他仍然是可爱的草莓熊。
你和他亲昵的相处,他会展显出小甜心傻白甜的样子,但如果你要和他来一个硬茬子对决他也ok。

就像他包包上的草莓熊挂件,很可爱很软萌,但他的底色依旧是熊,拥有无法忽视的危险性。

(突然发现草莓熊塑很适合jayjay啊,谁来建设)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