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我: 为啥子你每条原创微博,都要缀着问“吃饭了没有”哎?难道就不能变一变吗?我答: 不会变的,至死也不会变,我会一直追着问: 吃饭了没有?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A63XaDPr http://t.cn/z8AiE8b
发布于 四川
网友问我: 为啥子你每条原创微博,都要缀着问“吃饭了没有”哎?难道就不能变一变吗?我答: 不会变的,至死也不会变,我会一直追着问: 吃饭了没有?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A63XaDPr http://t.cn/z8AiE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