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25-01-26 16:57

答应外甥女一起做了燕麦曲奇!是跟着八眉做的老友记“最好吃的燕麦饼干”。不太喜欢葡萄干就换成巧克力豆了。而且老家没有那个迷你小称(不知道叫啥),剂量全靠感觉放,但是意外地很好吃!!亚米亚米。。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