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食煮艺[超话]#逛gai回来,大哥到山里买土鸡去了,就我们陪着太后吃午饭,太后说打油茶吧,可以!
喝了四道油茶,慢慢地弄午餐。把昨晚剩的生鱼片油炸了,然后回锅加辣椒面蒜苗炒香辣口味,还有葱花蛋,炒白菜。
太后说这个鱼这样做好恰,比烫着吃好吃,哈哈,福兰人可不就是喜欢吃点香辣咯[偷笑]#身边的年味##广西年味##一人一道年夜菜# http://t.cn/R2Wxns2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