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喝白酒都是看着老金喝的 对白酒的了解也仅限于他 我爸其实挺能喝的 所以只喝高度酒 之前我根本不知道白酒还分三十多度和五十多度的 我一直以为只有五十多度的 跟着我爸喝过几次 我觉得我这辈子不可能再主动想喝白酒 认识小帅之后河北这边喝的三十多度的多 开始很抗拒 后来喝了几次三十多度的之后 谢谢!爱了!以后不说爱喝小啤啤了 喝点小白白!另外 新年快乐!!终于到了以前瞧不上 现在觉得是金玉良言的“平淡才是真”的时候 吃起来喝起来姐妹们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