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机器人失误是有意为之# 发一条欧洲的机器人的。
上周和同事@康路NewYork 在瑞士冬季达沃斯街头,偶遇两个DHL小哥,正拉着他们的“送货机器人”在街上溜达,展示他们的未来科技。
据说只要在“机器小拉车”上扫个脸,这车就可以“自动认主“,拉着货跟着主人走,小车最高负重100公斤。这样就可以给送货小哥减少工作量。目前这小车主要是在DHL物流中心内使用,用来运送货品。
结果,这Effi BOT,该走的时候不走,不该退的时候,它超速倒车啊![允悲][允悲][允悲]是不是有点虎?还是有点sǎ?怪不得展示一个小车车需要前后俩人,这是“安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A63jnEcB
发布于 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