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朋友们,每年冬天都会因为一件事团聚
我的生日饭有点年夜饭的意思了
本来因为今年生日在春节没什么店开门也买不到好看的蛋糕,已经不期待了!
还好dq和chiikawa联名了!!非常喜欢!送了一个全家福冰箱贴[流浪地球2]
打开贺卡让我猜字是谁写的,一看是一人一句,还非常有个人特色
越来越感性(矫情)了,被人惦记的祝福弥足珍贵
吃饭的时候因为我是蛇尾出生,所以非常有争议,怀疑我到底属什么
jml最汗流浃背,因为送的是蛇的转运珠[并不简单]生肖都能搞错的吗!
总结是虽然是我的本命年,但我今天过的是龙年的生日🙏
不知道吃完饭去干什么 所以很民主的听取群众意见
竟然有人为了打麻将刷票!!!笑死我了7个人刷出9票
syy迟到了所以非常私密马赛的来了,虽然没人怪她,指着我调错的蘸料碗说:这个….是给我的吗(大概就是 我?的那个表情包
给我礼物我怀疑的说是不是你刚刚临时买的啊!
马上狡辩说不是不是,结果掏出一张交易时间0130-18:46!还顺便给自己买了点卸妆膏[并不简单]
还有个事很搞笑!虽然桌游胜出但是有人要先回家人不够,就去喝酒
上厕所的时候碰到一男的一直盯着我看我还很奇怪,问他怎么了吗
他说你是不是和我一个高中,他是xxx班的
我趣,最好笑的是ysm上完出来那男的也认识,ysm震惊问为什么会认识
于是说出经典名言:因为你们很有名……
黎吧啦[跪了][跪了]有点雷人了!!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