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班花
25-01-31 16:14

那天我们在南丫岛见到了一只狗狗,很乖趴在地上。
傍晚的时候,看到它走去码头,原来是它送主人去码头搭船,主人上船后,它自己又乖乖走回家。
[泪][泪][泪]像电影一样美好。 ​

发布于 广西